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377 | 回復:1 發帖

失去灵魂

人若赚得全世界,赔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么益处呢? 太16:26



耶稣把两个选择摆在我们面前,这两个选择各有各的价值。第一个选择是拥有世界提供的一切。试想像,你想要多少财富和权力,便有多少!另一个选择是拥有自己的灵魂。有些人可能在世上赚到了一切所想所求的东西,但面对永恒的时候才发觉,他们竟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:他们的灵魂。

我们大多数人都明白,对心灵破碎、盼望和梦想幻灭的人来说,拥有物质是于事无补的,因为世界上的物质不能填补我们破碎的生命,唯独耶稣才能满足我们的需要!

有时我们会受试探出卖自己的灵魂,不过,我们该听听使徒约翰怎样说:「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;人若爱世界,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。因为凡世界上的事 —— 就像肉体的情欲,眼目的情欲,并今生的骄傲 —— 都不是从父来的,乃是从世界来的」(约翰一书2:15-16)。

你不妨现在就用点时间反省一下你的选择、你的梦想,和你所追求的东西。今天的经文提醒我们,有一天「人子要在他父的荣耀里,同着众使者降临;那时候,他要照各人的行为报应各人。」

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3-8-17 11:37 編輯

祷告

亲爱的父,求祢帮助我们明白,我们不是为自己而活,乃是为祢而活。当那一天我们站在祢面前时,但愿我们的灵魂得安稳。奉耶稣的名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