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511 | 回復:1 發帖


「这些事你们既作在……一个最小的身上,就是作在我身上了。」  太25:40



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不久,在饱经战火蹂躏的城市中,最令人心碎的景象之一,就是见到饥饿的幼小孤儿流浪街头。在一个寒冷的早晨,一位美军士兵正在返回伦敦军营的途中,当吉普车转弯时,他看见一个饥饿的小孩将鼻子紧贴在一间糕饼店的窗橱玻璃上,正静静地往里面看着。

士兵把吉普车停在路边,走到小孩身旁;透过布满水蒸气的玻璃,他看见里面的糕饼师傅正从烤箱里取出热腾腾、令人垂涎的糕饼。他对这位小男孩不禁起了怜悯的心。

「小朋友,你想吃一个吗?」他问道。

小男孩吃了一惊。

「哦!想呀。」

士兵于是走进店内买了一打甜圈,然后回到小孩的身边,笑着对他说:「你拿去吧。」

士兵转身离开,但感到有人拉他的外衣,他回头一看,只听到小孩小声问他:「先生,你是神吗?」

当我们帮助有需要的人的时候,再没有比这更能彰显神的了。

祷告



主啊,我们到处可以看到有各种不同需要的人。求祢开我们的眼目,叫我们看见世界的需要,并教导我们「看守我们的弟兄。」奉耶稣的名祈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