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712 | 回復:1 發帖


「你心若向饥饿的人发怜悯……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发现。」 赛58:10



单凭口说爱神是不足够的。以赛亚先知看到当时不少人都希望明白神的道,耶和华说:「他们天天寻求我,乐意明白我的道」(以赛亚书58:10)。可是神却感到不快,因为这些人虽然把神的话挂在嘴边,但他们的行为却没有彰显神的爱。神向来怜悯贫困无助的人,而这些人却拒贫困的人于门外。

国际救援机构说:「在今天,全世界约有八亿一千五百万饥饿的人。」神吩咐祂的子民去给他们食物。

在我曾事奉的一间教会,每年都会举办为期一周的禁食。在那一个星期内,会友尽量过简朴的生活,我们主要吃米饭、豆类,或面粉,小孩们只带三明治到学校作午餐,而没有薯片、汽水、或其它小吃。这个星期我们不会外出用餐,而饭后也没有甜品……等等。一星期过后,每一个人或每一个家庭便计算一下省了多少钱,然后把这笔款项奉献,用来救济世界上饥饿的人。

在马太福音25:31-46,耶稣描述了人类面对最后审判的情景,根据这里所说,得永远生命的,就是那些关怀别人的人。

祷告



主啊,今天我们为饥饿贫困的人祷告,又特别纪念他们当中的小孩。求祢教导我们奉祢的名尽力为有需要的人竭尽所能。奉耶稣的名祈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