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675 | 回復:1 發帖

永不言弃的爱

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3-8-23 08:38 編輯

「以法莲哪,我怎能舍弃你?以色列啊,我怎能弃绝你?」  何11:8



儿女有时会伤透父母的心。

我记得一个关于一位母亲的故事,这位母亲有一个在人们看来很「不肖」的儿子。他是个酒徒,曾进过牢狱,并且多次离婚。但是这位母亲仍然不断地关心帮助他,尽管儿子对母亲的关心没有响应,也不回报她的爱。

一天,有人对这位母亲说:「妳倒不如放弃妳的儿子吧,他已伤透妳的心,他简直是无可救药了。」

母亲回答说:「我做不到,因为他是我的儿子,我实在爱他。」

这正是何西阿书描绘的图画。神永远不会放弃祂的儿女,因为神是我们的父,祂有为人父亲的心肠,就如杰里迈亚书31:3所说,神「以永远的爱」爱我们。

以色列民本当承受神的烈怒,然而神却说:「我必不发猛烈的怒气,也不再毁灭以法莲。」神如此说的原因是:「因为我是神,并非世人;是你们中间的圣者,我必不在怒中临到你们。」

我们永远无法明白,神在耶稣基督里对我们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(以弗所书3:18-19)。神的爱远超我们所能理解的,但我们却能切切实实感受到这份爱。

祷告



父啊,即使世上的海洋装满了墨水,地上万茎,都用作笔杆,也没有书卷可以写完祢无穷无尽的爱。我们奉耶稣的名感谢祢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