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803 | 回復:1 發帖

你爱我吗?





「第三次对他说:『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吗?』」  约21:17

在神给我们的命令中,最难实行出来的是爱。有些人以为,爱就像情人「堕入」爱河,既简单又毫不费力。但事实上,爱的实践是非常困难的。

耶稣之所以三次问西门彼得是否爱祂,这也许就是原因之一。西门就是那个曾令人痛心,三次不认主的门徒。

我们必须记着,神向我们提出的所有问题,都是出于祂对我们深深的爱。

每一次彼得回答他爱耶稣后,主便吩咐他要去事奉:「你喂养我的小羊」,「你牧养我的羊」,「你喂养我的羊」。你若爱耶稣,便当爱其它人,圣经再三的教导这个道理。

使徒约翰如此说:「不是我们爱神,乃是神爱我们,差他的儿子,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,这就是爱了。亲爱的弟兄们,神既是这样爱我们,我们也当彼此相爱。从来没有人见过神,我们若彼此相爱,神就住在我们里面,爱他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了」(约翰一书4:10-12)。


祷告

父啊,感谢祢,因祢借着耶稣向我们显明爱的真义。求祢教导我们明白,实践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爱是需要有牺性的。感谢祢吩咐我们爱祢。奉耶稣的名祈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