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848 | 回復:1 發帖

你们何必死亡呢?





「你们要将所犯的一切罪过,尽行抛弃……以色列家啊,你们何必死亡呢?」 结18:31

本月份的思想主题「神提出的问题」,今天已到尾声。我希望你明白,神向我们提出每一个问题,都完全是出于祂对我们的爱。这些问题实在显明了神的心肠和祂心底的意愿。
今天我们将会看看最后一个令人伤痛的问题:「你们何必死亡呢……?」当然,这个问题背后的意思是我们根本不用这样做。

人死亡有三个可能性。第一个可能性是因为不认识耶稣以致灵魂死亡。你若没有接受耶稣为主和救主,你的肉身纵然活着,也能做各种事情,你的灵魂却死去了。第二个可能性是肉身死亡,你的心脏停止跳动,你的脑电波也消失了。第三个可能性是永远的死亡,当你的生命结束时,神若宣告祂不认识你,因为你不认识耶稣,你将永远灭亡。

神问道:「你们何必死亡呢?」这个问题令我想起耶稣的话:「复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,信我的人,虽然死了,也必复活。凡活着信我的人,必永远不死。你信这话吗?」(约翰福音11:25-26)

唯独借着耶稣,我们才能得生命。你若相信祂,便会得到一颗新心,一颗爱神和永远活着的心。


祷告

父啊,谢谢祢向我们提出问题。祢问的这些问题显明祢对我们深厚的爱和怜悯。求祢施恩让我们不致死亡,而是永远与祢一起活着。奉耶稣的名祈求,阿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