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684 | 回復:2 發帖

天堂最需要什么


也许你得到好的成绩,也许你有博士学位,事业有成,无疑这是你一生努力的成果,然而,你认为单单献呈这些给上帝的时候,祂会称赞你是一位又忠心又良善的管家吗?

也许你的人际关系很好,受人尊敬,好的名声,你认为上帝会喜悦这些吗?或许你很努力追求,读了不少神学课程与属灵书籍,你会因着这些而得奖赏吗?

纵使你在教会中投入事奉,是长老,是执事,是小组长,是核心同工,你认为上帝会欣赏你所呈献的吗?就算你是医生,曾经救过很多人的生命,也医治很多人的病痛,当你在上面前交帐的时候,你认为上帝会称赞你所做的吗?如果天堂还有什么需要,你认为天堂最需要甚么呢?

这是我们需要时常思想及反省的问题。不是表示以上所提的不重要,而是是否需要的问题?那么,究竟天堂最需要甚么呢?天堂根本不需要你的博士学位,人际关系,好的名声。不需要你在地上的事业,更加不需要你的圣经知识及事奉资历,且天堂也不要医生。这些不是不好,而是我们相信这一切对天堂而言,都不是最重要的。这些若能在现今的世界见证上帝的爱,又为上帝赢得灵魂的话,那才是最有价值的。

所以,天堂需要的是─-「灵魂」。

圣经很清楚说明教会的功能,教会存在的目的是甚么?

旧约说:上帝的子民要传扬衪的大能,要传扬衪的大德。

新约说:上帝愿意万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

保罗说:务要传道,无论得时不得时,总要救些人。

彼得说:你们要宣扬那出黑暗,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
耶稣说: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。

因此,无论是旧约抑或新约,带出一件很重要的信息:就是「传福音」、「救灵魂」。这是基督徒或教会不可缺的使命。

地上多得一个灵魂,天堂里就增多一个人

是的,天堂需要灵魂。
教会存在的目的是甚么? 我们是否远离了我们的目的,走错了放向。
值得思考。
谢谢分享!

TOP

天堂需要的,是灵魂,而我们,就是要传扬神的道,使他们得到救赎…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