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458 | 回復:2 發帖

感恩母亲

母爱是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,

我们赋予它太多的诠释也赋予它太多的内涵。

没有历史史诗的撼人心魄,

没有风卷大海的惊波逆转,

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,婉转悠扬,轻吟浅唱……

想起了母亲,志向消沉就会化为意气风发;

想起了母亲,虚度年华就会化为豪情万丈;

想起了母亲,羁旅漂泊的游子就会萌发起回家的心愿;

想起了母亲,彷徨无依的心灵就找到了栖息的家园!

母亲是爱,是儿女临行前棉衣上密密缝补的针线;是站台上那种怅然若失的眺望;是相对无言却又舍不得离开的那一丝情愫;是穿在身上撒满阳光芳香的干净衣服;是餐桌上可口的饭菜;……是大海静水流深,最深的爱里看不到的浪花。

母亲是故事,那帽子,那头巾,那老花镜,那鞋子都藏着故事,令我们想起来就泪不能禁的故事。记住母亲,记在我们的心灵间,记忆里,因为,母爱纯洁得像阳光,母爱博大得如天空、如大地。

母亲是生命的延续,刚抚养大儿女,又开始操劳孙子……

不要因为我们长大了,就以为可以不需要母亲的操劳了,其实,在母亲眼里,不论我们多么大,都是她永远不懂事的孩子。

谁都很难列出一份母亲给予我们的爱的清单,因为那清单永远也承载不下肤浅的记录。但我们应该感恩母亲,因为她给了我们生命和深深的慈爱。

爱不需要语言,爱只需要行动。

让我们走近母亲,让我们回顾爱,回顾那一种连阳光也无可比拟的温暖。

真正的喜乐和自由,来自于神,来自于按神的教导去生活。希望我们都能记住这一点。阿门!

今天是母亲节,让我们们感谢母亲…祝愿天下所有做母亲的,节日快乐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祝 天下的妈妈快乐

姊妹谢谢分享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