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37 | 回復:1 發帖

并无别神



与 那 些 在 房 顶 上 敬 拜 天 上 万 象 的 , 并 那 些 敬 拜 耶 和 华 指 着 他 起 誓 , 又 指 着 玛 勒 堪 起 誓 的(西番雅书1:5)

有些人既拜耶和华,又拜玛勒堪,他们以为这样是安全的,因为两边都不得罪。祭拜偶像是上帝所厌恶的,即使是日常生活中,三心二意的人也是惹人嫌恶的,而对上帝不忠的基督徒,尤其令上帝痛恨到极点,他将受的惩罚,也是极为恐怖。

想想,耶稣为我们牺牲生命,这代价是何等的大!我们既声称自己是基督徒,也尝过天恩的滋味,明白一些真理,却喜爱罪中之乐,让撒但在心中作王,这怎么说得过去?怎么对得起上帝?求上帝鉴察我们的心,看我们是不是事奉两个主,脚踏两只船?这等人可咒可诅,要落入极悲惨的结局。

基督教的真理是绝对的,具排他性的,要信就信到底,要嘛就不要信。上帝是创造宇宙的真神,除祂以外,并无别神,你既接受祂为个人的救主,内心就不得再有空处给别神,因为你若爱世界,爱父的心就不在你里面了。

你真爱耶稣吗?你单单地依靠耶和华吗?你专心地为祂而活吗?你视耶稣为宇宙的至宝吗?你衷心将祂居首位,并愿为之生为之死吗?若是,那么上帝必要祝福你;若不是,求上帝怜悯,赦免我们的冒犯。



我们凡事要先求神,除祂以外不敬拜别的神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