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425 | 回復:1 發帖

丰富无限的福份



「我的神必照祂荣耀的丰富,在基督耶稣里,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」(腓立比书4︰19)

保罗的神是我们的神,祂可以使我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保罗在腓立比书很明确地提到这点,我们自己也对这点很有把握。神乐意供应我们一切需用,因为这是祂的属性︰祂爱我们、祂喜欢祝福我们,藉此祂也可荣耀自己的名。综合神的爱、怜悯、信实和权能在一起,我们知道我们不虞匮乏。

神要量给我们的福份有多少﹖「神必照祂荣耀的丰富。」神的恩典是丰富无量的,但神荣耀的丰富,究竟有多少﹖圣经上说︰「在基督耶稣里,使我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」借着耶稣基督,以祂为管道,祂要将长阔高深的爱,丰富无限的福份,上尖下流地倾倒在我们身上,哈利路亚!

作者深知上帝的器皿一定要受到考验,或许别人对我们忘恩负义,过河拆桥,甚至无情打击,设计陷害我们。但受逼迫的必不致贫困潦倒,反之,神要使我们富足有余,站立得稳,因为祂的应许是真实可靠的︰「神使我们一切需用的都充足。」神所开出的支票,比任何一家银行都更具信用,祂必要兑现祂的承诺。



神不只在某一样丰富里供应我们,乃是在祂所有的、无法测度的丰富里供应我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