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440 | 回復:1 發帖

信靠祂才有盼望



耶 和 华 的 分 、 本 是 他 的 百 姓 . 他 的 产 业 、 本 是 雅 各 。
(申命记32:9)

怎么说祂的百姓是属耶和华的呢?因为我们的得救是上帝的拣选,在我们还是罪人的时候,上帝的爱就临到我们。虽然我们里面是败坏污秽,毫无良善可言,但上帝仍按我们的本相接纳我们。因为祂有至高权能,祂要怜悯谁就怜悯谁,祂要拣选一班人来跟随祂,进入永生。所以,按着上帝的先见与预定,祂拣选一些百姓,归属祂的国。

不仅由于祂的拣选,也由于祂的牺牲,祂将我们买赎归回;上帝倾其所有,以祂的生命,换取我们的所有权。请深思,上帝不是用会朽坏的金或银赎买,乃是用祂的宝血,赎回我们这个人,而且这代价手续,是在罗马的法庭进行,在大庭广众之下受十字架酷刑,这让撒旦魔鬼无话可说,承认教会确属基督,直到永远。

我们的额上,都有宝血的涂抹,圣灵的印记,虽然肉眼看不见,但耶稣看得见,祂认得属上帝的每一个人,而且一个也不失落,祂为之舍命的羊群,祂为之献身的救会,祂怎么会忘怀?这些宝贵的灵魂,都是祂付上极重无比的代价换来的。

想想我们过去是何等愚顽的罪人,我们无缘无故地恨恶基督教,强烈地抵挡耶稣,但耶稣用无比忍耐的大爱,感化我们的心,借着各样的方法,等待我们回心转意,有如妇人忍受生产之苦,总算把我们生下来,赢得我们的心归向祂。所以,我们当将身体献上,当作活祭,我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。因为我们不再属自己,我们活着,是为荣耀主而活!这样的生活,是何等轻省快乐!



惟有信靠祂才有盼望、祂领导我们、保护我们。

圣经更是属灵生命的实用指引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