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76 | 回復:1 發帖

都有定时

「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万物都有定时。」(传道书3:1)

这话的确有道理,凡事都有定时。这是真的吗?我们忙到和上帝沟通谈话的时间都没有吗?难道这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吗?每天挪出一段时间来亲近上帝,经历祂的全能和大爱,我恳求你,要拨时间给上帝。

我们需要花时间查考圣经,沐浴在真理的亮光中,使我们的灵性得着滋润与喂养。借着圣经的话,上帝的思想与恩典进到我们心中,每天花时间读几节圣经,仔细琢磨、深思、默想,做为每日的灵粮。若我们不花时间读经祷告,上帝的灵如何向我们说话?如何引导我们的思想?当然不能。

圣经的话以及应许,可以做我们祷告的内容,求上帝来施恩兑现。我们祷告常常没有效果,因为我们只顾着向上帝报告自己的事,却没有时间听上帝向我们说话。

求上帝教导我们明白我们的需要、上帝的应许、以及该用怎样的态度向上帝祈祷。借着上帝的道,人的心就预备好来与上帝沟通交谈,当然,这一切都以对耶稣的信心做基础。

亲爱的弟兄姐妹们,我们谈了这么多属灵生活的秘诀,以及如何得着更丰盛的生命,但你若没有每天花时间来到天父面前,和祂谈话,领受灵粮,则一切流于空谈,我们仍然与圣洁的生活无分,仍然胜不过世界的牵绊与诱惑。除非我们愿花时间让上帝启示在我们心中,否则我们永远无法明白何谓丰盛的生命,与得胜的生活。

与神和好的秘诀是在于看出、接受并欣赏神所定的时间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