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77 | 回復:1 發帖

逆境中的平安



「我必与他们立平安的约,使恶兽从境内断绝,他们就必安居在旷野,躺卧在林中。」(以西结书34︰25)

上帝必信守祂慎重所立的约,绝不反悔,这是上帝与软弱、罪恶、必死的人类,所立之约最高的境界。因着这约,我们必得安全,就如同狮子、野狼被牧羊人赶跑,我们境内的恶势力也必被断绝。恶者不再骚扰我们,仇敌也不再攻击我们。喔,主啊,愿这约的应许现在就实现吧!

无论在如何险恶的环境,上帝的百姓都可拥有安全感;即使干旱不适人居的旷野,或是野兽到处游走的丛林,对属上帝的羊群而言,仍如青草地、溪水旁一样,可供徜徉。若上帝没有改善这逆境,上帝就会改变我们,使我们适应这环境。旷野不再是痛苦难熬的地方,它要变成像天堂的近郊;丛林不再是可怕危险的地方,它要变成可以安歇的荣耀之地。喔!有主的同在,无论任何形态的内忧外患,都不再成为我们心头的重担!。

神已应许说要回来照顾自己的羊群,我们知道了可以向神求助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