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630 | 回復:4 發帖

盼望就在眼前


直到你们年老,我仍这样;直到你们发白,我仍怀搋,我已造作,也必保抱,我必怀抱,也必拯救。以赛亚书46︰4







 岁暮天寒,腊鼓频催,一年又将尽了。这儿有个应许是给银发族的,也是给我们大家的。岁月无情,时序嬗递,我们的肉体虽然逐渐毁坏,但我们内在的生命,却一天新似一天,借着信心的眼睛,我们看到荣耀的盼望就在眼前。

我们虽然年纪老迈,体力衰败,但自有永有的上帝,却一如往昔。祂是人类历史的主宰,祂注视着时间洪流的溜逝,看千年如一日。


我们无法负荷的重担,祂为我们承担,祂喜欢我们将一切难处卸在祂脚前。祂不但在我们年轻的时候,褓抱我们如怀中的羊羔,就是在我们年迈体衰的时候,祂仍要提携着我们,进入永恒的荣耀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上帝创造我们,祂爱我们。即使我们体弱多病,穷困潦倒,不但自己觉得人生无奈,也成为别人重担的时候,上帝一样看顾我们,而且比往常更加垂怜我们,不会将我们弃之不顾。

许多时候,上帝的仆人终日劳神苦思,为祂的主人尽心竭力,殚思极虑,所以上帝对他们说︰「孩子,现在你可安歇,享受我为你预备的安息。」

所以我们不要害怕青春消逝,担心生命短暂如夕阳,因为上帝要赐下丰富的恩典,叫我们越老活得越有劲,越荣耀上帝
。 



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神对我们的慈爱长存,对我们的眷顾贯穿我们一生,并直到永远。

TOP

我们既知主还要再来,就当存着爱慕祂快来的心,豫备自己以迎接祂的再来。

TOP

主的降生,给万有都带来了蒙救赎的盼望。

TOP

一切的谎言,应当从神的儿女中除去,谎言如果在我们身上还留着,我们就有一个把柄能让撒但抓住我们。总是要慬愼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