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71 | 回復:0 發帖

我必不至死,仍要存活

我必不至死,仍要存活,并要传扬耶和华的作为。诗 118:17

  靠神活着的,对于死无何顾虑,所念念不忘的是神的旨意的成就。保罗说:“因我活着就是基督,我死了就有益处。”今天的经文更积极地见证说:“我必不至死,仍要存活”,如同有了神的保证。他若被惩治不至于死,就要为神的大爱作活泼有力的见证。

  在他被神惩治之后,神给他开了义门,指出生路。神是他的力量,是他的诗歌。神把匠人所弃的石头抬举起来,成了房角头块石头,他所作的在我们眼中看为希奇。“我们要称颂耶和华,因为他本为善,他的慈爱永远长存。”

  我们活着,若不为传扬神的作为,难道神没有为我们成就大事吗?我们活着,若不能为神的圣善与慈爱作个见证,难道是不觉受了他的恩吗?人若真的不感觉神的恩爱,不感觉他圣善的鼓励,他的生活就很少意义和价值了。凡感觉神的恩爱、并能受他圣善鼓励的人,是已经出死入生了。他们的见证要垂至永世。


求主使我们不要常顾虑死,要相信我们已经在你里面开始永生了。更求你使我们感觉你的爱的激发与你圣善的鼓励,永远传扬你奇妙的作为。奉耶稣的名求,阿们!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