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90 | 回復:0 發帖

乃是用信心来接受的

主在我们里面,和主的话在我们里面是不同的,主在我们里面是我们的生命,主的话在我们里面是我们的知识;主的话要紧,主自己更要紧。

天天读圣经,甚至于把圣经都背得出,这样不算得着主的话,主的话我们相信了才算是得着;我们若不信神的话,仅仅是知道、记着,这于我们没有关系,不能成为我们自己的。有不信主的人背过许多圣经上的话,因为他从前在教会学校读过书。但他并未得着神的话,因为他不信。
  
神的话不是专用记性来接受的,乃是用信心来接受的。

我们已经信主的人,虽然相信圣经是神的话,但我们没有信心与神的话相调合,那就是我们没有得着神的话。我们就是用信心得着神的话,和得着主自己仍不相同。得着主的话是我们的力量、安慰、帮助。得著主自己是得着生命、得著神性、得着主的一切丰富,把主象饼一样吃下去,象水一样喝下去。主在我们的里面,我们也在主的里面。

那么我们如何得着主自己呢?得着主自己仍需要有信心,我们第一次得着了主耶稣是因为我们信,主继续在我们里面加增,仍需要有信。主和祂的一切恩典,都不需要代价,因为人付不起代价;神把祂儿子和万有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,只有一个法子可以承受,就是信,除了信再没有别的法子。

「你们总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没有;也要自己试验;岂不知你们若不是可弃绝的,就有耶稣基督在你们心里么?」(林后十三5)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