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17 | 回復:0 發帖

力争的背后

本帖最後由 esperanza 於 2014-1-24 08:15 編輯


经文:民数记 15:39~40


在16:1~14记述可拉党的人聚集起来攻击摩西和亚伦,说他们擅自专权,人性的弱点又出来了。

表面上他们是不服摩西和亚伦,其实他们就是不顺服神,他们觉得大家都是利未人,他们有甚么不及亚伦呢?明显地,人性的弱点又出来了。往往我们就是因为这些罪得罪了神,自己还不知道,求神饶恕我的罪,叫我紧记主的教导,免得我得罪了祂,好像可拉党和以色列人一样,招致灭亡。怎样才可以提醒自己呢?原来在15:39~40神已有教导:我不能在衣服上缝上繸子,但却可将神的说话背下来,随时提醒自己。

其实自己都不比以色列人好,每次看到他们背叛埋怨、其中反映出各种人的罪性都觉得很惊,因为恐怕神的愤怒会临到自己身上。这提醒我要儆醒度日,敬畏神,求神教导、宽恕及改变我,好叫我可以在我生命中经历神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