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940 | 回復:6 發帖

意志力

本帖最後由 耕耘者 於 2010-5-11 20:29 編輯



人总是在思想斗争中挣扎着。工作也好,做什么事情也好,甚至上下班的时候,是否要遵守交通规则也是我们思想斗争的一部分。所以我们的忧虑很多。教育儿女的父母可能会经常觉得好像是在跟孩子争吵似的。愿上帝的恩典和天使的帮助,能与在艰苦生活中挣扎的大家同在!



大家知道吗?我们的战场并不是这世界,我们的战场也不是这肉体,而是我们的内心。在我们心中有意志上的争战。这就是真正的善恶之争。这是真正的斗争。



箴16:32,“不轻易发怒的,胜过勇士;治服己心的,强如取城。”能治服己心的人,或不轻易发怒的人,强过在战场上得胜的勇士。或许在拳击场上得胜是很容易的一件事;或许在事业竞争中取得胜利是很容易的;或许在某些竞赛中取得胜利是更容易的事情。但是,治服己心,克服罪恶的诱惑是更难的事情。有些人或许看起来在事业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,但他们却在自我争战中被制服,而变得不幸。我们能看到很多这类的情况。到底什么是问题的关键呢?关键就是在我们心中的意志力。



在我们与罪的诱惑的战场上分清胜负之前,在我们心中就已经决定了结果。无论我们爱他还是恨他,接受或拒绝奸淫的诱惑,偷盗或拒绝偷盗,在我们犯罪之前就已经在我们心中决定了结果。我们的心是向罪的诱惑妥协呢?还是拒绝犯罪的倾向呢?在陷入罪中之前,就已经在我们心中做了决定。所以,我们要理解我们心中意志力的运用。



我们的意志就是我们自己。你是有人格的自由人,也是有独立精神的人,其理由就是因为拥有自由意志,因为拥有自由选择的能力。所有的胜败就在于我们的意志力中。



但是我们人类意志力因罪变弱了。所以人所下的决心就像腐烂的绳子。加5:16,“我说,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,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。”你是否因意志软弱,而想对家人好却做不到呢?是否下了决定不想做坏事,却总是在跌倒呢?请你把意志献给上帝,屈服与他!祷告主,要得到圣灵的支配,依靠圣灵!当上帝的大能和我们的意志力联合起来时,我们就可以得胜。



打开心门仰望耶稣,耶稣有能力。不要去接近诱惑想自己战胜它。请你仰望十字架,在那里有能力。当我们把意志献给耶稣时,才能获得更大的力量。



1

評分人數

嗯,世界上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,这句话一点也没有错。
求帮助我们每个人,战胜一切,使我们的心都归向耶稣。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TOP

嗯,世界上最在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,求主赐于我信心,帮助我们,战胜自己肉体的私欲!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谢谢弟兄的分享

无论在商业、学业、还是家庭生活上,人都可能因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而遭受失败。
为了克制怒气,需要记住「小不忍则乱大谋」

谨守训诲的,乃在生命的道上;违弃责备的,便失迷了路。箴十17
骄傲来,羞耻也来;谦逊人却有智慧。箴十一2
完全人的义,必指引他的路;但恶人必因自己的恶跌倒。箴十一5
倚仗自己财物的,必跌倒;义人必发旺如青叶。箴十一28
看哪,义人在世尚且受报,何况恶人和罪人呢。箴十一31

TOP


俗语说得好,做人难,做好人更难。大家认为比成为基督徒更难的是什么?是作为基督徒应该如何去面对实际的生活。换句话说比成为基督徒更难的是悔改重生,那作为悔改的基督徒生活在这世上是更难的。朋友!你知道有比这更难的事吗?那就是比成为信徒比悔改重生更难的是,在每一天的基督徒生涯中,要不断与罪恶、与自己、与世界争战而存活是更难的。我想你也会有同感吧!



基督徒的生活是争战的生活。所谓的成为基督徒,就是成为基督徒之后并不意味着战争从此结束了。而是意味着面向新的挑战。与罪和恶势力有了真正的战争。这是我们自己无法继续下去的战争。想以自己的力量是无法得胜的。唯有借着从上头来的上帝的大能才能在这场战争中取得胜利。这就是我们新生活的开始。

TOP

[url=http://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redirect.php?

goto=findpost&pid=2730&ptid=712]5#[/url] 耕耘者


依我个人的认为、老我若不死、永远达不到真正悔改、
建议你有空不妨读读   → 人与神五大奥秘【新生命】课程

TOP

*我的天父,願我能見證基督是上帝的獨生子,又是從死裏復活重生的王。願我能說:「縱使全世界的人以為祂只是人,祂於我仍是唯一聖潔救贖」。我知主耶穌在我身上所作的是唯有上帝能作的。祂征服我的頑梗意志,並熔化我的剛硬石心。祂將我的悲哀化為歡笑,將我的憂傷轉為喜樂。祂以不可言喻之喜樂,使我的心歡呼並且充滿榮耀。祂是滿有恩典的。主阿,若這話不真,我便永遠無法得救。當我掙扎要逃避祢的恩典時,祢的榮美確實吸引我。最後,當我如同被定罪的囚犯顫驚來到祢的施恩座前時,祢卻說:「你的罪雖多,皆被赦免了。歡欣吧!」神是滿有真理的。祂的應許完全真實,沒有一樣不能實現。從來沒有一個僕人,有主人如我的主。沒有一個佳人,有良人如我的靈有基督。罪人不能有比基督更好的救主,哀傷者找不到比主更好的安慰者了。除祢以外,我不要別人。我活著,主是我的生命;我死了,主是死亡的終站。在貧窮中,主是我的財富;在黑暗中,主是我的明星;在光明中,主是我的活力。主是曠野營居時的嗎哪,是我在迦南地的奶與蜜。主耶穌於我是全部恩典,沒有忿怒;是全部真理,沒有虛假。主的真理和恩典是無限的豐滿。主,願不認識祢的都來認識祢;願認識祢的都來經歷祢;願經歷祢的都來讚美祢;願讚美祢的永遠跟隨祢,並將這至美好的消息傳遍地極。AMEN~
2

評分人數

  • pedro

  • minym1993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