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82 | 回復:1 發帖

聖靈的引導


「断没有法术可以害雅各,也没有占卜可以害以色列。」(民数记23:23)

这句话多么能截断我们对迷信的恐惧。即使巫术法力或有几分真实性,但绝对不会影响信徒分毫;那些上帝祝福的,魔鬼是无法咒诅的。

像巴兰那样的先知,诡诈的想设法颠覆以色列,但其阴谋巧计终必失败。仇敌想要振作图强,但因上帝不与之同在,以致剑断刀钝,网罗空设,上帝所保守的人们并未落入陷阱。虽然他们想求助于巴兰的法术,但却一无所获,不但咒语失效,反倒害己。

上帝的祝福多么好,多么能安慰人心。雅各布与上帝摔跤角力,但仇敌无法胜过属上帝的人;在上帝保守下的以色列,仇敌是莫可奈何的。阴险的仇敌,口中充满谎言,腹中充满狠毒诡计,但信靠真神的信徒,无需害怕,即使仇敌猛烈攻击,在上帝眷顾下,你仍毫发无损。

根本不需要借着这些方法去寻求错误的指引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