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39 | 回復:2 發帖

耶和华不轻易发怒


耶和华不轻易发怒,大有能力,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。他乘旋风和暴风而来, 云彩为他脚下的尘土。(那鸿书1:3)

耶和华是不轻易发怒的。上帝的怜悯沛降于世如同乘风之翼,至于上帝震怒的脚步却是迟缓的,因为祂不愿意罪人死亡。 上帝仁慈之仗在祂伸展出来的手中,祂公义之剑则藏于剑鞘,由那为人的罪流血而被刺穿的爱手垂握着。

「主不轻易发怒」,因为祂大有能力。祂真有大能力,祂对自己有大能力。将无所不能结合一起的能力真正超越了全能。

 软弱的心灵不堪微小之刺激,强劲的意念则能忍受一切,如同大盘石,即使受到一千个碎石者的猛击亦不为所动。上帝看到仇敌,然而祂能控制怒气。 若祂的神圣灭少一点,祂的怒气早就发作了,祂若以火摧毁这地,人类早就毁了。但是祂能力之浩大却带给我们怜悯。你是否能以谦卑之信心注视耶稣,并说:「祢为我代罪,祢是我的盘石、我的依靠。」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不要害怕上帝的大能,你已蒙赦罪、被祂接纳了,现在靠着信心,投入基督怀抱之中,寻求庇护,上帝的大能不再令你害怕,如同爱你的战士手握盾牌和剑不会令你恐惧一般。欢欣快乐吧!大有能力的祂是你的父、你的良友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神不轻易发怒,才可让跟随他的人有机会、有时间和罪人分享神的爱和真道。

TOP

相信神能拯救我们是有信心的表现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