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464 | 回復:0 發帖

[儿童圣经故事] 闪电照相机



你试过一个人在狂风暴雨下上学吗?

当头顶电光一闪,震耳欲聋的雷声耳边徘徊,那一刻你有什么感觉?

怕得想立刻回家去,避免给闪电叔叔的电光打中?还是被雷公伯伯吓得心跳加速?

你会否感到很惊恐呢?你当时有什么感受?

以下有个小女孩遇到相同的经历,她如何面对?不如细心看看以下的故事……

有一个小女孩每天都从家里走路去上学,一天早上天气不太好,云层渐渐变厚,放学的时候风吹得很急,不久更突然闪电、打雷、下大雨,小女孩的妈妈很担心,担心她会被打雷吓着,甚至被雷雨打倒。

雷雨下得愈来愈大,闪电像一把锐利的剑刺破天空,小女孩的妈妈立时抛下工作,赶紧开车接女儿放学,沿着放学的路线去找,她看到自己的小女儿一个人走在街上,却发现每次闪电时,她都停下脚步,抬头往上看,并露出微笑、看了许久,妈妈终于忍不住叫她的孩子,问她说:「妳在做什么啊?」她说:「上帝刚才帮我照相,所以我要笑啊!」

看完以上的故事,你会否会心微笑呢?原来当我们面对害怕的事情时,可像上述的小女孩以开心的心情去面对。纵使身边有很多人担心你有危险,有意外,只要你有信心去面对,并以开心的心情去感受周围的事物,你身边的人一定会感受到你的喜悦,并消除他们心中的疑虑!凡事开心一点,生活轻松一点;我们不如一齐笑笑照张相吧!!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