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63 | 回復:1 發帖

仰望神的应许

并且仰望神的应许,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,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,将荣耀归给神。(罗马书4:20)

千万记住,信心是唯一能从上帝得着祝福的途径。来到宝座前,必须信有上帝,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,否则你再怎么用力祈祷,也得不到什么。信心是在荣耀里,上帝与人之间的桥梁。若没有信心,上帝与人之间联系的管道,马上切断,你的祈祷达不到天庭,上帝的回答,你也听不到。反之,你信心十足,神人之间的管道就畅通,你还未开口祷告,上帝就知道你需要是什么,你还未向祂求什么,祂就回应了你的祈祷。但是,假如这条线断了,你怎么能得着上帝的应许?你正处于麻烦苦难当中吗?凭着信心来到宝座前得帮助!你正被仇敌包围、四面受困吗?用信心去倚靠上帝,因祂是我们的避难所。

但是若失去信心、这一切都枉然,上帝与人之间没有联机,万军之耶和华的能力无法覆蔽,慈爱天父各样的祝福无法临到我们。没有信心,我们就失去属灵的一切福份。所以,让我们求上帝赏赐我们极大的信心,渴望从祂那儿得着一切的需要与能力,粉碎仇敌的恶谋,得着全然的凯旋与胜利。因为「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(可九:23)

将信心的基础建立在神的话语上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