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074 | 回復:3 發帖

主的選擇就是我的選擇

「祂為我們選擇產業。」(詩47︰4)

*我的仇敵,給我的只有沈悶、無聊的日子,幸好我不在他的手中。我的神,以祂無限的智慧,把我安置在祂所命定的位子上。祂智慧的安排,總比我強得多。因此我要以祂的選擇,為我的選擇。我要快樂地接受這命運。假如我可以自己作決定,我還是願意走在神為我預備的道路上。


因為知道自己的愚蠢,我不敢掌管自己的命運。若讓父神做我生命的舵手,我便覺得自在、安全多了。因為祂不會做錯誤的判斷。我儘管坦然無懼地將痛苦的現在和不可知的未來,交在我的天父,我的救主的手中。


我的靈啊,願陳明在主腳前,願把主權交還父神。我要對自己說:「主,祢是我的選擇!」,若有人與我爭論天父的主權,勸我運用人可貴的自由意志,願主剛強我,讓我對他說,「這是我的自由意志,願意讓神替我做抉擇!祂在我身上有絕對的主權。」
1

評分人數

  • pedro

我们要依靠耶和华,不仰赖自己的聪明,在我们所行的事上信靠他,他必指引我们的路。
1

評分人數
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主啊,求祢为我选择产业,因为过去按我自己的意愿,已经被许多忧伤刺透了。
1

評分人數

  • pedro

真正的喜乐和自由,来自于神,来自于按神的教导去生活。希望我们都能记住这一点。阿门!

TOP

阿们、是的、祂是掌管人类的主、也是掌管我一生的主

亲爱的朋友、打开你心门接受主耶稣成为你的救主

谢谢弟兄带来美好的分享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