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904 | 回復:0 發帖

受捆绑

「我的仇敌啊,不要向我夸耀。我虽跌倒,却要起来;我虽坐在黑暗里,耶和华却作我的光。」(弥迦书7:8)


这是那些受捆绑,被压制的人的心声,我们会暂时陷入灵性低潮,有如坐在黑暗中,但在主里我们有希望,若我信靠上帝到底,坚守我们的纯正,我们的黑暗期会很快过去,仇敌的讪笑,将转为愕然的羞愧,我们的叹息也将化为喜乐的歌声。

若仇敌仍控制我们的灵,就像他曾控制比我们灵性好的人那样,切莫气馁心慌,上帝必要救拔我们,因为祂是众光之父,祂不会让我们长久坐在黑暗里,祂要赐下喜乐代替忧伤。莫再疑虑、绝望,事情总有否极泰来的一天。那些自夸嘻笑的人,必要落入永远的哭泣哀伤;而那些心灵忧伤痛悔的人,将得着荣耀的释放,与神圣的安慰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