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028 | 回復:1 發帖

彩云

现在有云遮蔽,人不得见穹苍的光亮;但风吹过,天又发晴。乔布记 37:21

云彩点缀了世界的美丽,天上如果永远蔚蓝一片,缺少了变幻多端的云彩的美景。地球也会失去常态,变成一片单调。人生也时有云彩罩上来,有时阴暗,有时灿烂宜人,有时漆黑如夜;但任何一种云,都有它的光明面,所谓「我把虹放在云彩中。」(创九:13)

如果我们能从另一方向去观察,这些云彩静伏如波涛,高耸如阿尔卑斯山的峰峦,浴于它们所遮断的光明中,我们将惊叹它们的灿烂与美丽。

我们在地上抬头看见的是它向下的一面,谁能从整个的空间,居于云端之上,给我们描述那照耀着云锋,云谷的光明呢?次之,每一滴使生命滋长的水分,亦不是云给我们带来的吗?

上帝的孩子阿,使你痛心的遭遇,使你流泪的难处,都是你灵程中的乌云。你若从地上望上去,果然是又黑又暗;可是你若从与基督同坐的天上望下来,你就会看见你所惧怕的乌云,正是光明无比,美丽绝伦的彩云,如果你知道了它们在天堂的美景,基督春光满面的笑貌,那么你对它们在山麓上投下的阴影也会欣然接受,不再沮丧了。你只要知道,在上帝的清风之前,云彩永远是在来来去去的。宇宙中少有的饰物。看了之后,也许你会兴高采烈,忘记所有的疲惫和沮丧了。

神的律法是我们道路上的指引和亮光,而不是手脚上的锁链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