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967 | 回復:1 發帖

心怀不平

「我见过仆人骑马,王子像仆人在地上行走。」(传道书10:7)


得势小人常篡居高位,正人君子反倒隐而未现,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。我们切莫因这普遍现象而心怀不平,口出怨言,要相信公义自在人心,有一天上帝必照我们所行的报应我们。

当年耶稣在世,服务众人,有如仆人的仆人。这简直是黑白颠倒的世界,首先的成为末后,末后的倒成为首先,但时来运转,那些降卑的必升为高,在高位的也必降为卑。信徒们,耐心等候吧!永恒能匡一这一切的错误。且把我们摆在适当的位置,好使我们与永生上帝相连,让我们不要破坏这次序,服在上帝的权柄下,我们既已重生得救,怎可仍让私欲在我们心中做主做王?喔!我心尊主为大,我要让耶稣在我心中作王,管理我的身、心、灵,好将荣耀归给天上的父。

我们的反应不应该是抱怨,而是靠信心走向神,向神求坚持下去的力量,并且在苦难中喜乐。

只有神才是审判全地的真正主宰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