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56 | 回復:1 發帖

平安惟有主有

  凡 劳 苦 担 重 担 的 人 可 以 到 我 这 里 来 , 我 就 使 你 们 得 安 息 。马 太 福 音 11:28

这是何等大的应许,世上没有一人能说这样的大话。我们只可对朋友说,你太辛苦了,到我这里来,休息休息罢!但绝不敢说,『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』朋友们!这个应许能随便说出么?若有人感觉人生劳苦虚空,肩负罪恶重担,无法脱落,心中不安,此时来到耶稣面前,而耶稣不能叫他得到平安,岂不是个大笑话么?所以这种应许只有神的儿子耶稣能说,也惟有祂敢说。

世界上有两种平安:主耶稣所赐的平安,不像世人所赐的;那从世界环境来的平安是会改变的,环境好就平安,环境不好平安也没有了。听到好消息,就平安一点,听到坏消息,又愁苦起来。就如某地的人发财倚靠树胶,但这些可怜的财主所得的平安,也像树胶一样,今天树胶价高,他们就喜气洋洋;明日树胶价低,他们就垂头丧气;他们的平安是随树胶的价目伸缩的,那是何等可怜。惟有主耶稣所赐的平安,是永不改变的;无论环境如何,祂的平安仍是一样。这种平安惟有主有,惟主能给。

每日读圣经,凡事祷告,热心参加教会的聚会,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心灵中享受安息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