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00 | 回復:1 發帖

使疲乏人得安息

你们要使疲乏人得安息,这样才得安息,才得舒畅。以赛亚书 28:12

为甚么你要挂虑呢?你的挂虑有甚么用处呢?你现在好似一艘大船上的乘客,你不会驾驶;就是船主──主耶稣──把你放在舵边,你也不会把舵;你连将帆卷起来也不会;为甚么你要担心好像你是船主、舵工一般呢?安息罢,主耶稣是船主!

你看见波浪翻腾,船身顚簸,就以为船主不在船上么?不,祂始终在,并且负责到底;信祂;不要怕!愿你平安!

我恳求你,不要为沮丧留地步。这是一个很危险的引诱──一个精巧的引诱。沮丧使你的心收缩、枯萎,以致不能接受恩典。它把事情扩大,又描上凶险的颜色,使你觉得担子太重、太难。请记得,上帝在你身上的计划,和实现这些计划的方法,都是绝顶智慧的。

借着神的话语洁净我们的心,使我们的心灵不再沈睡,不再对神的话语充耳不闻。赐给我们一颗聆听的心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