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14 | 回復:1 發帖

用手摀口

我是卑贱的!我用甚么回答你呢?只好用手摀口。
(約伯记40:4)

弟兄姐妹们,千万别觉得自己污秽满身,不配来到上帝面前。想想世上没有一个圣徒,是自觉圣洁可夸的,比如乔布,以赛亚,都说自己是污秽不洁的,求主离开他们;甚至保罗也说,自已是罪人中的罪魁;更何况平凡的我们,觉得自己卑微不配也没有什么可耻的。

假如上帝的恩典,耶稣的宝血,不能洗洁我们的罪恶,我们如何巴望自己能拯救自己?若上帝在我们还做罪人的时候就爱我们,你想我们的罪恶能拦阻我们接近上帝吗?上帝来不是要召义人,乃是召罪人,正如有病的人才需要医生。所以我们大可坦然无惧地来到宝座前说:「耶稣啊!祢已为罪人死,我就是罪人,求祢将宝血洒在我身上。」若你向上帝承认你的罪,你就得赦免。现在你若诚心诚意地如此祷告:「主啊!我是罪人,求祢洁净我。」你就可无罪一身轻地欢然起身,感觉天地都焕然一新了。

虽然今早你起来,还思想着你是罪人的事,今晚你却可安然地在主怀里入睡。虽然你曾经在红尘打滚,罪恶满身,但你现在却可披上义袍,洁白如天使一般。朋友,现在是悔改的时刻,只要你信靠耶稣,你就可得救,因为耶稣的宝血要洗洁你的罪。愿圣灵赐你这样的信心,知道上帝接纳罪人。

神的工作不会因我们的罪恶而受限制,他会做他认为是最好的事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