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13 | 回復:1 發帖

上帝先爱我们

  「我们爱,因为上帝先爱我们。」(约翰ㄧ书4:19)

若没有太阳,这世上就没有光。若没有耶稣的爱在心中,我们就不可能有上帝真正的爱。只有与上帝无限大爱接触,我们才可能对上帝产生涌流不止的爱。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理,若不是上帝先爱我们,我们怎么会爱祂?我们爱祂乃是回应报答上帝对我们的爱。

有人观看上帝大自然的杰作,或是研读圣经的话语,并没有什么感动或收护。惟有上帝的灵感动人心,人心中上帝的爱才会被激发挑旺。而且上帝的爱多么奇妙伟大,在我们还作罪人顶撞祂的时候,祂的爱子就愿为我们死,好赢得我们的心,若不是祂这样牺牲,用生命宝血做代价,可能唤不起我们一丁点上帝的爱。

这爱一旦萌芽,还需要继续照顾浇灌,方能成长,因为人心不是一块沃土,这棵「爱」的树苗需要细心呵护,才能持续长大,而且需要上帝爱的滋润,这朵娇嫩的「爱之花」才不致枯萎。这爱是从天上来,还需喂以天粮吗哪,否则无法在旷野存活。人是感情的动物,爱心需要用爱与温情来喂养,这印证了我们爱上帝,是因为上帝先爱我们。

他爱他的儿女,在我们心中燃起爱火,使我们去爱别人,让神的爱通过我们使别人得到温暖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