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44 | 回復:1 發帖

万人得救

他愿意万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提摩太前书 2:4

【万人得救】感谢神,多么安慰人心的经文,神「愿意万人得救,明白真道」;祂「不愿有一人沉沦,乃愿人人都悔改」!按着神容许性的旨意,拒绝救恩的人将承受灭亡;然而神完美的旨意乃是要万人得救。也许我们无法确知谁是蒙神拣选的,然而我们却明确地知道向万人传福音是神的心意。那我们快快去行吧!

【祷告】在如此邪恶的世代,我们问神为何还不来掌权审判,灭尽一切魔鬼的势力和刚硬不信的人心,但神愿意万人得救,不愿一人沉沦,所以神在等待,但祂必快来,我们要在这不多的时日里,宣扬主的道,拯救失丧的灵魂,让万国万邦都来归向神,等日期满足时,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同归于一,阿门!

虽然神渴望人人悔改相信基督,但神这个心愿并不会使救恩自动临到每一个人身上;必须人人与神合作,悔改归向神,才能得蒙拯救,因此需要信徒为万人代祷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