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55 | 回復:1 發帖

脱离罪的捆锁

如今,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。罗马书 8:1

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,就不定罪了。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,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我,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了。律法既因肉体软弱,有所不能行的,神就差遣自己的儿子,成为罪身的形状,作了赎罪祭,在肉体中定了罪案,使律法的义成就在我们这不随从肉体,只随从圣灵的人身上。 --罗马书8章1-4节

一些信徒被定罪感束缚,或者他们认为自己从不会符合神的期望,几乎被过去的罪淹没。这些弟兄姐妹看起来似乎不能摆脱这种感觉:神并不喜悦他们那些学像耶稣的微不足道的努力。

罗马书正面回击了这个谎言:“如今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被定罪了。”(罗8:1)当救主代替我们上了十字架,他卸去了我们肩上罪的重担,使我们在神面前被称为义了。 那些定罪感不属于我们;那是从撒旦来的。 撒旦夸大我们的罪过和不足感,然后暗示:对你这刚愎自负的孩子,神是如何认为的。 没有任何事情能够超越真理。我们的罪已经被洗净,神爱了我们,并且拣选了我们。

定罪是为拒绝主的人存留的。 罪的工价就是死(罗马书6章23节)。任何人选择跟罪联合而不是寻找神圣的饶恕都必定受到惩罚,那就是跟神永远的分离。定罪的两个近义词是指责和斥责。 那些词确实描述了在马太福音25章41节里耶稣对不信者说的:“你们这被咒诅的人,离开我。”

对于接受耶稣作他救主的人来说,就没有定罪了。相信的人因为罪所受的惩罚已经被清算了,而且他能够无可指责地站在神的面前。相信主的爱并走出撒旦的谎言。神的恩典和耶稣基督的牺牲已经护庇了他所爱的儿女。

甚么时候回到基督里面,就不定罪自己,得以脱离罪的捆锁,
而满了轻松愉快的感觉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