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912 | 回復:0 發帖

求你不要远离我

求你使虚假和谎言远离我;箴言 30:8

我的上帝啊,求你不要远离我!
诗篇 38:21

在此我们有两件大功课要学——祈求得脱离的事和祈求要得的事。基督徒最快乐的时候,也就是最圣洁的时候。当基督徒的眼睛注视着属世的享乐时,就不能享受平安。除非他的灵在上帝的道路中活过来,否则他不可能满足。世人可能在世上寻得快乐,但基督徒不能。我不会责难不敬畏上帝的人去追逐享乐。那是他们所能享受的一切。

作基督徒的妻子若忽视她丈夫的救恩,常是对他十分仁慈的。她会说:「恐怕唯有在这世间,他才能得着快乐,因此,我决定尽我所能让他快乐。」基督徒必须寻求更高层次的快乐,超越这属世的罪恶享乐。对于重生的心灵,虚假的追逐是危险的。基督徒的灵命若怠惰,生命便会面临危险。虽然基督徒的救恩已有保障,但是在成圣的经历中,和在生命中与耶稣的相交是脆弱的。

当基督徒靠近上帝而活时,撒但就不常攻慰他。他一远离上帝,灵里饥饿了,就会从虚妄中寻求食粮,这时撒但的机会便来了。撒但也可能与活跃于事奉王的上帝的儿女为敌,但通常这争战是短暂的。人若滑跌入屈辱之谷,便给了撒但攻击的机会。恳求上帝的恩典临到我们,使我们可以谦卑地与祂同行!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