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93 | 回復:1 發帖

得享安静

「惟有听从我的,必安然居住,得享安静,不怕灾祸。」(箴言1:33)


以色列民离弃真神,敬拜假神的罪,经常激怒上帝惹祂生气,因此上帝不降下时雨甘露,使得遍地干旱,饥荒到处。虽然如此,祂的眼目依然眷顾信靠祂的百姓,因此在众河干涸之际,伊莱贾还有个基立溪可隐匿。纵然连这条溪也枯干了,上帝仍从别处为他预备养生之道。而且不只伊莱贾一个人,上帝为以色列民存留余种,还有一百位不拜假神的先知,被藏在山洞里,有忠心敬畏上帝的人服侍他们。

让我们从这事迹学到教训,知道敬畏上帝的人,亦永不匮乏,上帝必保守他十分平安。纵然山崩地裂、天象大变,也不用惧怕,因为上帝是祂子民的避难所,如果上帝能保守他们在地上平安,上帝必更能在天上使他们得安息。若地上的折磨太重,天上居所将是信徒永恒休憩之地。

所以,若你听到打仗或打战的风声,不要害怕担忧,中了撒旦魔鬼的诡计,倒要全心仰赖上帝,因为全能者的荫下是最稳妥安全之处。

时时专注于基督,心不偏邪,胜过试探引诱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