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48 | 回復:0 發帖

耶稣馨香之气

「为上帝所爱,奉召作圣徒的众人。」(罗马书1:7)

我们常以为能做圣徒,必有过人之处,其实他们与一般上帝的儿女无异。所有重生得救的信徒,上帝都呼召他们成义称圣,成为圣徒。当人越亲近上帝,就越感受到自己的败坏与不洁。当人越服事上帝,就越体会到肉体的软弱与有限。

若我们曾亲眼见到保罗,我们会想到原来他与我们是一样性情的人;若我们曾与保罗亲身谈过话,我们会知道原本他也与我们一样经历过许多患难与考验。所以,莫以为古代圣徒有超凡的能力,能够脱离苦离逆境,或是盲目崇拜他们,以为他们是高人一等。不,他们是与我们有一样性情的人,他们达到的圣洁境界,我们也可达到,所谓「舜何人也?禹人也?有为者亦若是。」上帝呼召每个儿女成圣,这是基督徒的本份,我们要追求像天父一样完全。上帝给古代圣徒亮光启示,也一样给我们亮光启示,上帝给他们恩典,也一样给我们够用的恩典。我们怎能安于现状,不求长进?

他们一生摆上,为主而活,所以越来越像耶稣。让我们学习向他们看齐,「单单仰望耶稣」,那么我们就能越来越流露圣徒的气质,与耶稣馨香之气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