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40 | 回復:1 發帖

天国的子民

这样,你们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与圣徒同国,是上帝家里的人。(以弗所书2:19)

我们是天国的子民,此话怎说?这意谓我们行事为人,要按照天国的法律,而耶稣就是天国的王,祂在我们心中治理我们。就如同我们的祷告:「愿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」(太六:10)这应许正可在生活中实现。

只要我们尊主为大,愿意让耶稣坐在我们心中的宝座,乐意遵行圣经中的律例,那么我们就是新耶路撒冷的子民,可以分享天国的尊荣,也能与古代圣徒同列。因为我们是天父的儿女,耶稣是我们的长兄,祂拥有的一切尊荣,我们都可继承,而且将来还有一个荣耀的冠冕为我们存留。

既是天国的子民,我们不但在天国的产业有份,也在耶稣的性情上有份,因此见到罪人悔改,浪子回头,我们岂不欢喜快乐?天上圣徒恭敬地将冠冕放在耶稣脚前,高唱得胜凯旋之歌,我们岂不也如此做?他们渴望见到耶稣灿然笑颜,我们更是如此。他们盼望耶稣第二次降临,我们也极其期盼这万物得赎的日子赶快来到。我们既是被拣选的族类,是天国的子民,我们日常的行事为人,理当照圣经的教训,合手圣徒的体统。

只要脱离自我中心,就能体会到神为我们预备的属灵大家庭生活是何等美善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