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982 | 回復:1 發帖

跟随祂佳美的脚踪

基督是我们的生命,他显现的时候,你们也要与他一同显现在荣耀里。
歌罗西书 3:4

保罗用生动丰富的词汇,鞭辟入理地阐释耶稣与我们的关系,「你们死在过犯罪恶之中,祂叫你们活过来。」(弗二:1)当日叫拉撒路从坟墓里出来的主,今日也同样赐给我们新生命,耶稣就是我们属灵生命的本质与内涵,借着祂,我们内在的生命得以发旺生长,祂在我们里面,我们靠祂得生。

「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,叫人吃了就不死。」(约六:50)

耶稣是我们的安慰,我们一切的福乐都源自于祂,在困苦磨难的时候,祂的同在是我的安慰。祂是傎得为之生,为之死的对象,因为祂的慈爱比生命更美好。

耶稣基督是我们生命的目标。如同士兵效忠元帅,奋勇作战,为将来得以分享那胜利的喜悦;基督徒也如此献身给主,为真理打那美好的仗,为将来能得荣耀冠冕赏赐。

「因我活着,就是基督。」(腓一:21),基督是我们人生的模范榜样,我们常思想祂的言行,常祷告亲近祂,不知不觉地就像镜子返照太阳,耶稣的形象逐渐成形在我们心中,我们也越来越像祂,也更多活出耶稣的样式,流露出属灵芬芳的气息,而且一生跟随祂佳美的脚踪,直到在荣耀里见祂面的日子。

有时我们仍会犯罪,差别在于信主前我们死在罪中,是罪的奴仆,但是如今我们与基督一同活过来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