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852 | 回復:0 發帖

人们最需要的东西

本帖最後由 esperanza 於 2014-10-23 08:11 編輯

人们最需要的东西

目前,人们最需要的一件事,就是要恢复对主耶稣起初的爱心。我们只有靠着这种爱心,才能面对即将来临的困难时期。从世界的起头,直到如今,未曾有这样的灾难。在本世纪,为主殉道的基督徒,要比以往任何时期还多。这是一个离经叛道的世代,是一个充满了试探引诱的世代。当试探和逼迫临到时,只有那些对主耶稣,仍有“起初的爱心”的人(启2:4)才能得腾而有余。最初的使徒因为热爱主耶稣,而忍受了苦难和逼迫,甚至为主殉道,他们为爱主的缘故,甘心地忍受了一切。

由此可见,对主起初的爱心的力量,远比苦难和逼迫大得多。如果对主没有起初的爱心,苦难来临时,就会使我们不知所措、胆怯、沮丧,和感到无能为力。要坚持信仰,就得有这对主起初的爱心。世界上,只有一种力量能胜过患难和逼迫,就是这神圣爱的力量。神就是爱,当他将属天的生命赐给人的时候,人们就能深切真诚地爱他。世界上,不论是极大的苦难、恐惧,或为主殉道,绝对没有任何东西能抹杀这属天的生命,因为这生命是永恒不朽的。

起初的爱心是神宝贵的恩赐,也是我们唯一所需。我们应该渴望这起初的爱心,祷告祈求神,并竭力寻求,不惜任何代价,都要得到它。在圣经上,这种爱心有另外一个名称,叫做新妇的爱。主耶稣在马太福音九章15节,称自己为新郎。圣经上更讲到羔羊的“婚宴”和“婚筵”。我们被请赴羔羊的婚筵。启示录19章7至9节说:“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。”新妇就是神所拣选的众圣徒,每个新妇的心中,都应该有这起初的爱心。

圣经上讲到的新郎与新妇之间的爱,只不过是属天新郎与新妇间爱的表征,人间任何的爱,与对耶稣基督深切的、起初的爱心比较,都显得微不足道,这起初的爱被称为新妇的爱,是因为它像新妇所自己的心完全献给新郎。主耶稣是我们的新郎,他要得到我们专一的爱。

因为主耶稣就要再来,所以,这起初的爱心就更显得格外重要。当他来的时候,要像君王和新郎来娶他的新妇归自己那样。他要来找那些心里带着新妇般火热的心等候他来的人,也只有这些人是预备好了,迫切地等待新郎来完成这羔羊的婚筵。

这新妇的爱是我们所迫切需要的,但这并不是高不可及的目标,我们完全可以得到这爱。因为,新妇的爱从主耶稣而来,这是他天性的流露,是他内存个性的表明,由于他先爱我们,在我们的心中撒下了爱的种子。世界上,最大的力量就是爱。这爱是属天的,真诚的,纯洁的和亲密的,因而使它有力量胜过一切。因为这爱是来自耶稣的心里,因而使它带有权柄,就是这爱使主耶稣能为拯救世人而忍受苦难。这暧也让我们为主牺牲一切,并使我们在患难中能忍受得住。它给我们力量,因为它使我们和天上全能的主紧密地联系了起来。

我们目前可能还不能领会这件事,但有一天,我们将要在天上发现到这起初的爱,这新妇的爱,是我们信心生活中,最值得追求的一件事。就是因为这爱,神创造了我们,又拯救了我们。只有这爱才能带给我们真正内心的喜乐和作主门徒的真正意义。主耶稣今天正等待我们给他这起初的爱,新妇的爱:他称自己为新郎就是这个原因。“我们爱,因为神先爱我们。”(约壹4:19)


摘自:一切为耶稣  作者:(施宁(德))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