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4501 | 回復:1 發帖

[信仰 属灵争战] 審判中的愛

*萬軍之耶和華,我在天上的父,願祢鑒察我的心意,因祢的眼目遍看全地,就沒有任何事能在祢面前隱藏。

父,祢是無所不知,無所不在的神,我不應懼怕祢乃是要敬畏祢。不是懼怕祢話語中的嚴厲,而是敬畏祢律法中愛的大能。
感謝主讓我明白,父神的嚴厲不是懲罰,是要我與罪隔離卻與祂的愛相近。孩子在地上的父尚且因疼愛施行杖責,況且我在天上的父,那愛的完全的神,不更加希望我能與罪脫離,真正出(罪的)死入(主愛的)生嗎!

我要將我的心眼望向祢嚴厲後面的慈愛,感受祢責備的原因是要使我恢復祢初造我時的榮美。父神,我感謝祢。主耶穌,我感謝祢。願我更愛祢,更深的愛祢、親近祢,願我的心神更加貼近祢,甚願祢完全的佔有我,甚願祢在我裡面完全掌權。願我因著祢的救贖與教導能成為祢聖潔的器皿。

主耶穌,我沒有什麼可以給祢,好回報祢對我的愛與心意,我只能獻上我自己成為活祭,願祢悅納,蒙祢所用。願祢的愛加添我對祢的信靠,能使我成為被祢揀選的族類、君尊的祭司、屬神的子民。甚願祢的大能和愛能充滿我,能在信心裡看見永生的盼望,甚願祢的平安與喜樂充滿我,我就能開口宣揚祢的榮美,彰顯祢的榮耀,讓更多人歡喜迎接神國度的降臨。

父神,願祢鑒察孩子的心意,知道孩子的祈願誠實無虛假。孩子要不停禱告,直到禱告成就之時。願諸天諸地萬物歸榮耀給神,願主屬天的平安喜樂賜福給每一個尋求祢的人。孩子不配,靠主耶穌聖名祈求,AMEN~

父神、求祢使我的心灵充满祢的温柔忍耐、能以恩待人、愿我今天乐意成为祢所拣选的仆人、顺服祢为我所定的旨意、我的灵渴慕祢、并且深信我的生活或顺或逆、都总有祢的美意、求祢帮助我愿意作谦卑的仆人、不受诱惑去为自己追求权力、当我每天研读和默想祢的话语时、求祢让我充满喜乐。祷告祈求奉主耶稣的名、阿们!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