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23 | 回復:1 發帖

罪恶如绳索缠绕




恶人必被自己的罪孽捉住。他必被自己的罪恶如绳索缠绕。
他因不受训诲,就必死亡。又因愚昧过甚,必走差了路。
箴言5:22-23

人一生所行的道,都在神的眼前,不要以为你暗中行的事,人不知道,祂也像世人一样看不见。其实,祂都知道,祂都看见听见,甚至你心中的意念,祂都清楚,神也修平人一切的路。只要你真的敬畏神,祂必领你脱离一切的陷阱。若你存心就想为恶,恶人必被自己的罪孽缠住,他因不受训诲,就必死亡,又因愚昧而走差路。这一段结论,再告诫神的子民,不要走恶人、愚昧人的道路。去怀抱外女淫妇的人,就是神眼中的恶人和愚昧人。

由于以色列子民自幼就接受了这种教训,神的话深植在他们心中,因此在以色列民中鲜少有作妓女,或以卖淫为业的。他们作父母的,既使再贫困生活艰难,也不会逼他们的女儿为娼。所以,在犹太人的社会和城镇,没有这种色情行业,没有花街柳巷。

但在其他民族,由于他们没有这种信仰和生活的教导,贫穷的妇女去从事卖淫行业,是很平常而普遍的现象。甚至,作父母的出卖自己的女儿为妓。贪婪的人,更是利用财势逼良为娼。既有卖的,当然更有许多买的和嫖的。许多所谓的文人雅士,所谓的上流社会的人士,更以淫荡风流为尚,他们写许多诗词歌赋和戏剧作品,来美化那些淫秽的故事,将他们的邪淫去感染社会,使社会更形淫乱、腐败、罪恶。

箴言对淫乱提出许多警告

我们必须愿意聆听神的劝戒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