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016 | 回復:1 發帖

如何倾听神的声音?





神的声音,有权柄,有能力;有时候极温柔,有时候也是严厉的,就看是什么对象,以及这个人正在做什么而定。

想听神的声音,起码的条件是心中要有圣灵,也就是必须已经相信接受耶稣作主,并且摇经过长期的训练,包括不间断地聚会、每日读经祷告、常阅读属灵的书籍、多听传道人的证道……等等。

由于另有两种声音,可能混淆神的声音,我们必须特别仔细分辨:(一)撒旦的假冒;(二)自我的对话。

撒旦的声音,似是而非,充满怀疑、挑拨、仇恨、自怜等;自我的对话,则是整个成长过程中,对自我的种种偏见。

想多听到神的声音,必须怀着相信及顺从的心,要敏感,要勇敢,即知即行,你若能“跟着圣灵走”,不必等到七十岁,就可以“从心所欲而不越轨”了。

阿们~~~這點很難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