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988 | 回復:1 發帖

基督耶稣的精兵

你要和我同受苦难,好像基督耶稣的精兵。凡在军中当兵的,不将世务缠身,好叫那招他当兵的人喜悦。提摩太后书 2:3-4

保罗对提摩太说,『你要和我同受苦难,好像基督耶稣的精兵。凡在军中当兵的,不将世务缠身,好叫那招他当兵的人喜悦。』这里清楚指明,当兵的人,头一件事就是不让今生的事务缠身。

运动场上的赛跑选手,个个都是尽量衣着简便,不愿身上多余的重量,成为比赛时的缠累;这样,才容易在比赛中得冠冕。照样,当兵的也得不让事务、重担缠身,才能打胜仗。

世上的兵役,役期一满,人就可以轻松。但我们在召会中作精兵事奉主,不是只服两年豫备役,乃是服终身役。要记得,你是一生一世作精兵。因此,从现在起,我们都必须有这样的精神,向主决志说,『主阿,我是毕生从军,一生作你的精兵。』

主耶稣,与你相比,万事万物都是粪土;除了你,我不在意任何事物,我要将万事看作亏损,为要更多赢得你。主耶稣,我要向你认真,不让今生的事务缠身,使我能作你的精兵,讨你的喜悦。亲爱的主阿,谢谢你给我这样无上的权利,我要一生一世作你的精兵!

我们要像士兵一样,放下世俗的一切,并且严守纪律;要像运动员一样,接受艰苦的训练,并严守规则;也要像农夫一样,付出艰辛劳动,并耐心等候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