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570 | 回復:2 發帖

在恩典之下

罪必不能作你们的主,因你们不在律法之下,乃在恩典之下。罗马书 6:14

这里很清楚告诉我们:如果我们在主的恩典之下,那么罪就不能作我们的主,我们既不犯罪,罪不能奴役我们,我们也就不是在律法的定罪功能之下。

同样请参阅保罗在提摩太前书1章8~10节所说的,「我们知道律法原是好的,只要人用得合宜;因为律法不是为义人设立的,乃是为不法和不服的,不虔诚和犯罪的……事设立的。」比如一个国家的律法、刑法和各种的条款,当你不触犯它们的时候,它们除了保护你不受其他人的侵害,对你一点都没有威胁,它们也不会定你的罪。但圣经和我们自己的经验告诉我们,每一个人都是罪人,尤其是在上帝的圣洁、公义和慈爱的律法面前,我们都要低下头来,我们唯有靠着主的恩典,我们过去的罪才能得以赦免,并靠着祂的恩典,天天过一种得胜的生活,我们对明天才有盼望,因为当我们相信接受了主耶稣以后,祂就是我们的主,而罪就不能作我们的主。

我们受律法约束,罪就是我们的主人,律法既不能使我们称义,也无法让我们战胜罪恶。

TOP

在恩典之下,是神的恩典,就是神在基督里的生命,也就是神自己,在我们里面作我们的能力,所以就使我们能脱离罪的辖制,而不犯罪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