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364 | 回復:2 發帖

你的慈爱何其宝贵

神啊,你的慈爱何其宝贵,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。诗篇 36:7

以上的经文,使我们很清楚地看见一个概念,‘神的翅膀’是一个可以隐藏、投靠、得帮助、保护和遮盖的地方。

从圣经的记载来看, 神以鹰的翅膀开始, 带我们离开埃及, 他也必继续伸张他的翅膀保护我们、引领我们, 直到我们见主的面。愿戴维的一句话作为我们的呼求﹕‘我要永远住在你的帐幕里, 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之荫下的隐密处’。(诗61: 4)

戴维知道住在神的帐幕里, 就是住在神的翅膀之下, 也就是住在避难所里。住在神翅膀之荫下, 就是住在灯台的光中, 是一种彼此相交的光。这光要领导我们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座前。
1

評分人數

我们知道神爱我们,审判邪恶,并将永远照顾我们,所以我们不要害怕恶人。
1

評分人數

TOP

我们就是在陌生的人和环境中,神也不会抛弃我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