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223 | 回復:2 發帖

传福音

我传福音原没有可夸的,因为我是不得已的;若不传福音,我便有祸了。
哥林多前书 9:16

保罗所说的不得已,意思是有一个负担,成为压力,压在他身上。这样的不得已,这样要传福音的负担,压在他身上。因此,他能说,『若不传福音,我便有祸了。』保罗不在意哥林多人怎样对待他,或他们对他怎样反应。有负担压在他身上,要他完成他职事的工作。他传福音的职事是不得已的。保罗知道他若不传,就会受亏损。这指明保罗的忠信。

忠信和爱一样,能使我们盲目。我们若渴望知道别人对我们的态度和反应,我们也许就不忠信。若别人对我们反应良好,我们纔传福音,我们就不忠信。我们若在传福音上忠信,就不会顾到别人怎样反应,或怎样对待我们,因为我们有负担,我们不得已,要尽我们的职事。这个忠信使忠信的人对别人的反应盲目。

我们传福音不是由于别人的鼓励,乃是由于神的托付,所以若甘心作,就有赏赐;若是不传,就违背了神的命令,那就有祸了(16节)。

TOP

为主作工、传福音的人,有权利从领受属灵益处的人中间,得到养生的供给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