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139 | 回復:1 發帖

神是我们的避难所


「神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的力量,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。」诗篇46:1

神是我们「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」,祂是我们「随时的帮助」,我们「随时」可以请求祂帮助我们,祂无条件与我们同在、无条件陪伴我们,不管我们这个人情况多好、多坏、多差、多烂,祂都愿意随时帮助我们;祂是以马内利的主,与我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,随时给我们力量。哥林多后书一章3节说,神是「发慈悲的父,赐各样安慰的神」。神随时随地都愿意帮助我们、陪伴我们、为我们辩护、为我们发声。神的慈悲是怎样的慈悲?就是当我们遭遇患难,祂都在我们旁边,只要我们呼求祂,祂一定会帮助我们,祂无条件愿意陪伴我们、扶持我们、与我们同在,所以祂是「赐各样安慰的神」。

有些人对神有错误的认识,以为祂高高在上,祂帮助我们的方法就是丢一本圣经给我们,圣经就像是一本急难救助手册,我们遇到困难时就得自己去翻查寻找解决的办法。这是一种对神错误的认知!神并非只给我们圣经,自己却离我们很远,不理我们;祂乃是随时陪伴在我们旁边、随时预备好要给我们力量、帮助我们的神。神是「发慈悲的父,赐各样安慰的神」,愿意在一切患难中陪伴我们、给我们力量。

神不只是我们一时的安息处,也是我们永远的避难所。

神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提供力量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