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245 | 回復:2 發帖

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

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5-3-16 01:20 編輯

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,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。以弗所书 3:20

神能给信他的人们成就他们所求所想的,神也能给他们成就一切,超过他们所求所想的。今天我们信靠神的人都可以指出许多事实,证明是神应允了我们的祈祷,且所赐给我们的大大超过了我们所求所想的。

所罗门求智慧,神赐给他的出奇的智慧是他想不到的,此外又加给他没有求的富贵尊荣。

神所给我们成就的,是照着他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能大力。他的大能大力运行在我们心里,这是何等美妙!

我们的心竞能成为神运用他能力的场所。但愿这个场所里没有阻碍,没有限制,那末,他就能充充足足地给我们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。

但愿我们祈祷的时候,能使神的能力在我们心里有充分的施展,使我们的意思与神的意思相调和,直到我们也能说:不要照着我的意思,只要照着你的意思成就。若能这样,我们就要看见那伟大的、不能测度的奇事实现在这世界上,造就了那信他的人,也吸引了那不信的人,使神的国进一步实现在人间。

求主照着你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能大力,为我们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;使神的一切丰盛充满了我们。奉耶稣的名求,阿们!

求主照着你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能大力,为我们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;使神的一切丰盛充满了我们。奉耶稣的名求,阿们!

TOP

我们根本无所求、无所想,神无法为我们成就甚么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