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907 | 回復:0 發帖

筹 算 永 远 立 定


耶 和 华 的 筹 算 永 远 立 定 、 他 心 中 的 思 念 万 代 常 存 。诗篇 33:11

是谁的筹算永远立定呢?是谁的思念万代常存呢?不是我们自己的筹算与思念,乃是主的筹算与思念。

今天,我们面对着整个社会的撕裂,老板只顾自己的利益,对打工仔尽情的剥削,对工人艰苦的生活,漠不关心。世界各国的掌权者,只顾自己的利益,穷兵黩武,以为是显示实力,其实是暴露弱点。

今天,我们都生活在强权压迫底下,感觉无奈,软弱无力,无心恋战。作为有信仰的人,我们是否更加失望呢?因上帝似乎对世界的不公义也不闻不问了。

世事会变,人也会变,主的作为超过我们所能想象的,在这里要提醒我们,世上一切发生的事情,都在主掌握之中。我们只需等候主,继续赞美主,等候主奇妙的作为。让我们像诗人一样,谦卑在主面前,仰望主的慈爱。

天父上帝,求祢赐下鼓励与安慰,让我们在这混乱的世界中,不会惧怕,不会失望,失去起初对祢的信心。

主,我们在历史中看见祢所改变的人和事,我们深信这些奇妙的事将继续发生,远超我们所能想象。

求主让这份信心常存我们心里,我们仍相信祢的仁义公平、正直慈爱,让我们继续来赞美祢。

奉主名求,阿们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