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242 | 回復:0 發帖

常发脾气之救法

一位英国牧师,好发脾气,自己当为这事难过,常为这事祷告,甚至流泪,但是总胜不过,差不多失望了。一日祷告认罪,在书房里面睡着,梦见外面来了一位客人,极其尊贵,向着他的书房而来。他就极力收拾打扫书房,因见屋内尘土满地,东西乱七八糟,客人叩门,他更着忙,越忙越乱。

叩门之声,不绝于耳,他知乃是主耶稣基督在外等候,实在无法,也就开门让客道:『我的主!.我只能收拾到这个地步,若你不嫌,就请进来罢!”主一进来,很是奇怪, 尘士也没有了,乱七八糟也不见了,并且充满了光明喜乐。主一来到,费尽平生之力,不能办的,皆办成了。他醒过来,才知是梦。但藉这梦,神指示他基督一来住在心内,内心立刻光明平安,不想发脾气了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