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700 | 回復:1 發帖

再会呢还是永别呢?

纽约有位基督徒商人,不幸被汽车撞倒,受了重伤,住入医院。医生告诉他说,只有二小时的延命,他就电召阖家来到医院,先对妻子,后对四个儿女,一个一个按着次序叫到床前告别,先是玛丽,后是惠廉,应诿叫到才立时,故意越过,去叫恩慈。他一一对他们说些安慰的话,并向他们告别说:『再会。』最后,他才叫了才立来,告诉他父母对他的失望,并向他告别说:『从今天起永别了!”这时才立紧握父亲的手,啜泣着说:『爸爸为什么不对我说“再会?”』父亲回答说:『家里所有的人都接受了基督的救恩,将来总有一天会在天上再见,可是你未信主,我怕不会与你再见了。』才立即刻跪在父亲床旁,向神恳切祷告,求主赦免他的罪,拯救他的灵魂,于是父亲现出快慰的面容,再对他说:『主救了你了,现在不是永别,乃是再会了。才立,我的孩子,再会罢!”

好感人、是的只有接受主耶稣做个人的救赎主、才能再见(灵里)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